衿我来思

一生奔赴一场大无畏梦境

【食物语//食魂x你】one kiss

//好的我正式入坑食物语了!

//食物语乙女向

//内含佛跳墙/一品锅/锅包肉

//姑且算是第一趴!




【佛跳墙の场合】


近日你新得了前几日托小笋设计的衣裳。


空桑少主的闺房被你一脚踹开,你抱着华丽丽的新衣裳冲进房内,顺手将房门闭了个严实,也不细看自己的房中有了些什么变化,直接一溜烟儿地闪身躲到了绘着人间各地山水美景的精巧屏风之后,却不曾注意到自己宽大柔软的床上有什么金光灿灿的东西动了一下。


身上的衣裙被你尽数褪下,少女姣好而又玲珑有致的身形被斜穿入户的阳光恰到好处地勾勒在了薄薄的屏纱上,朦朦胧胧地惹出人的无限遐想。


佛跳墙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这般香艳动人的画面。


“......美人?”姿容华贵而又精巧的食魂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轻轻地唤了一声。


佛跳墙这不唤还好,一声唤起来,差点儿把你的魂儿给吓没了。


“佛佛佛佛佛佛跳墙!!!???”你在屏风后穿衣裳的动作倏忽停在了半空,差点儿惊叫出声,“你你你你你什么时候在这儿的???”


“呵呵,”秀丽的食魂似是轻笑了一声,随后十分自觉地转过了身去,背对着你,“美人怕是进来得匆忙,不曾注意到我,不过——美人尽管放心,既是害羞,我不看便是了。”


“好......好,”你惊魂未定地应了声,一边小心翼翼地隔着屏风观察着佛跳墙那边的动静,一边加快了手上穿衣服的动作,“你、你千万别转回来啊......”


“好。”屏风那头的身影微微晃动,琉璃玉坠碰撞着,发出了清脆好听的声音。


片刻后。


“佛、佛跳墙......”你在第N次尝试把后背最上边的扣子扣住失败后,终于放弃了治疗。


“怎么了?”佛跳墙好听的声音随着他身上的香气一道,乘着窗口溜进来的微风一起送到了你的耳边。


“我、我背后最上边的扣子好像扣不上,”你的小脸早已通红,不知是着急还是害羞,说话的声音也越发小了起来,“你、你能不能......过来帮我一下?”


“既然是美人的请求——”佛跳墙的声音里带着些许愉悦,你听见他的脚步声朝你一点一点靠近,

心脏开始不规律地上蹿下跳了起来。


“美人,那我便进来了。”佛跳桥须臾之间已是来到了离你数步之远的地方,大概是怕进来得突然,伸手轻轻敲了敲屏风的木质框架。


“好、好。”你紧张兮兮地点了点头,又捂了捂胸前的衣襟。


馥郁的香气随着佛跳墙的靠近愈发秾丽了起来,他轻轻向前一步,来到你的身后。不得不说佛跳墙着实是一位存在感十足的食魂,他只消站在你的身后,好闻的香气,温热的呼吸,便已让你有些心神不宁。如此富丽华贵的一位食魂,却被你一时高兴而生生忽略,你实在不知这是该骂还是不该骂自己了。


背部的衣衫被轻轻立起,佛跳墙略有些微凉的指尖倏忽划过你的背部,让你不自觉的有些颤栗。


“好了。”


“啊、哦、哦。”佛跳墙一声将你从大脑的混沌中唤了回来,你应了几声,转过了身来。


“谢谢。”你朝他咧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面前的食魂弯了弯眉梢眼角,忽然朝你靠近。


腰身被他伸手揽过,你的后脑突然添上了一股力,将你朝佛跳墙的脸贴去。


佛跳墙柔软的唇瓣覆了上来,连带着他身上的香。


“美人今日的请求,日后可只许对我一人说。”




【一品锅の场合】


近日在空桑呆得久了,你不免有些无聊。适逢一品锅准备去人间采风,你在他跟前死皮赖脸地缠了好几天,总算是让他松了口,允你一道同行。


几日游历山水倒也自在快活,在你左看右看的时候,一品锅总是在一旁默默地从行囊里掏出纸笔,看着这连绵的群山、跃动的清泉,在上好的纸张上泼墨挥毫。


一品锅,真是打心底里爱着自由,爱着山水的呀。你托着腮帮子坐在一旁静静地看他时而凝思,时而作画。


“少主?”你回了神,不知什么时候日头已是偏西,而一品锅早已收拾了东西,定定地立在你的面前。


“啊一品你好啦......”你连忙起身,顺手掸了掸自己身上的尘土,“也不早啦,咱们下了山找家客栈住下吧。”


“好。”他应允。


下山寻了一家客栈,一切安顿打点完毕后,你们在大堂里吃上了晚餐。


素问此地有特色美酒,厅堂里的客人,谁人桌上不是壶罐满溢,你心下也有些馋,便呼来小二要了两壶酒。


“少主,听闻您不善酒力,这......怕是不妥。”一旁沉默着吃饭的一品锅在小二走了之后抬头对你说道。


“没事儿没事儿,”你毫不在意地挥了挥手,“咱们好不容易来这儿一趟,还不能尝尝这儿的特产了?再说,反正锅包肉他们也不在,没事没事。”


一品锅见劝解无用,便也只得罢休。


可是当晚,他便后悔了。


白日里活泼而又朝气洋溢的女孩子此时像是完全换了一副面孔。精致的脸蛋上晕出了两片驼红,平日里清澈漂亮的桃花眼泛起了水光,身体则是一个劲儿地往一品锅的身上蹭。


“少主。”一品锅皱了皱眉,将折腾了半天才安分下来的你轻轻地放在了床榻上,却不料刚想离开却又被你一把拉住了衣袖。


“一品......”少女仍在一边一边地梦呓,分不清是混沌还是清醒。


一品锅伸手将你拉着他袖子的手小心翼翼地摘下,塞进了被褥,可你却忽然睁开了眼,一骨碌从床上跳了起来,朝一品锅扑了过去。


后背结结实实地撞上了床板,一品锅略有些吃痛地闷哼了一声,却看见你已经整个人都趴在了他的身上。少女胸前的柔软就这样隔着几层薄薄的布料与他的胸膛紧密相贴,不安分的大腿更是在不经意间抵到了某处不可告人的地方。一品锅倒抽了一口凉气。


他感觉自己有些奇怪。


一品锅向来自认为纵情与山水之间,亦不过分为外物所困,可每当面对你的时候,他便像是失了方寸,更何况——你与他此刻这般模样。


“一品......”你唤着他的名字,一脸傻笑地看着他,“你总是说这身华服远不如乡间粗衣来得自在,弃了去也无甚可惜,不如......索性我帮你脱了去吧。”


!!!一品锅心下一惊。


想不到少主喝醉了竟是这般模样。


虽说是过分奔放......可却也——着实令他钟意得紧。


少女的小手在一品锅的思绪之间已经悄然朝他的衣襟摸去,待一品锅回过神的时候,胸前的衣衫早已被扒得凌乱不堪。


“少主。”你胡作非为的小手被身下的食魂伸手一把握住。


面前的食魂一个用力,顿时之间天旋地转,你迷迷糊糊之间感觉到自己和食魂好像换了个位置。


一品锅的发丝垂落了下来,落在你的颈间,痒痒的,你有些难受地扭了扭身子。


“唔......一品......”你仍在呢喃他的名字,“我好喜欢你哦......”


精致的单片眼镜被摘下放在了一旁,沉默寡言的食魂俯身吻了下来,连带着淡淡的徽墨的味道,令人心神安定。


“谢谢你。除此以外,我还想说......”




【锅包肉の场合】


“呜呜呜呜锅包肉对不起下次我再也不敢了!”你一边求饶一边还在完成今天又不知道被翻了几倍的训练。


“少主,既然不想加训,当初又何必呢,您说是吧?”一旁的锅包肉一监督着一边笑眯眯地看着你。


“我错了我错了!”你欲哭无泪。


当夜,你累瘫在床上,动都懒得动。


懒惰着实是个害人不浅的东西,这不,你不过是因为太累懒得将屋子内的窗户关小一些,再加之睡觉时未将身上的被褥掖严实,立马就着了凉。


“少主,该起床了。”你迷迷糊糊之中听见房门被叩响,可眼皮却沉得连睁都睁不开。


今日佛跳墙有事一大早便去了凡间,锅包肉敲了几声门,见里头还是没有动静,便索性一伸手推开了你的房门。


房门甫一开,一股冷冽的风便迎面吹来。


锅包肉有些不悦地皱了皱眉。


着装整齐的食魂踱着步子来到了你的床前,见你仍是一副双眼紧闭的模样。


“少主,该起床了。”锅包肉敛着脾气又好声好气地说了一遍。


你没有反应。


“少主。”


“少主。”


锅包肉又叫了几声,这才发现你今天的模样有些奇怪。


向来表情管理堪称完美的食魂在伸手探向你的额头的时候,少有地露出了担心的神色。


“唔......锅包肉......”意识终于挣扎着回了炉,你在朦朦胧胧中看见了一个影子,哑着嗓子呼出了他的名字。


“少主,您发烧了。”锅包肉的声音沉了沉,“我带您去饺子那里看一看吧。”


“嗯......不要!”锅包肉正想将你从床上抱起,可生了病确是会影响人的心智的,你像是个小孩子似的,忽然就闹腾了起来。


“少主,”锅包肉无奈地叹了口气,“您生病了,不去治疗的话,可是很麻烦的。”


“不要......我不要......”你在被窝里扭动着,嘴里反复拒绝。


锅包肉跟你僵持了半天,愣是没能成功将你带去饺子那里。


“既然少主不愿意去,那我去将饺子叫来可好?”锅包肉拗不过你,只好退而求其次。


“不要......”你仍是摇了摇头,抱着锅包肉的手又收了收紧,“唔.......我......”


“那您想如何?”锅包肉见你似乎有话要说。


“唔......能不能......陪着我睡一会儿......”你说着用脑袋在锅包肉怀里舒适地蹭了蹭。


“您真的很擅长给别人添麻烦。”锅包肉见你的样子,无奈地叹了口气,手上却是遵从了你的意愿,将你小心翼翼地往床的一侧略微挪了挪,随后自己也轻轻掀开了被子的一角,躺了进来。


身旁的少女已然甜美而又满足地睡了过去,锅包肉伸手拢了拢少女略有些凌乱的发丝,正准备离开被窝,去把饺子叫来,却不料才刚起身便被身后的人拉住了衣角。


“唔......”少女的脸仍因为发烧而显得红扑扑的,双眼紧闭着,眉头微微蹙起,“不要......不要走......”


“少主?”锅包肉停下了动作。


身后的人却是没了反应。


锅包肉心想着昨天兴许给少主的训练量可能大了些,这才导致自家少主着了凉,心下默默地检讨了一番。


“锅包肉......”锅包肉转头看向了身后的人,后者显然还在梦中呓语,“我喜欢你......对不起......以后不惹你生气了......”


没想到少主生病还有了意外的收获。锅包肉微微弯起了嘴角。


着装优雅的食魂轻手轻脚地下了床,为床上的少女掖好了被角,俯下身,在少女的额前轻轻落下了一个吻。


“我会永远服侍您的。”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其他段子和文章请戳  九思的墨烟池

//顺便捞一把并没有什么用的  提问箱

评论(29)

热度(80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